建始国培计划幼儿园送教下乡暨“滨建琦行”教学成果展示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未  通讯员陈令  张慧)12月19日—21日,“滨建琦行”名师工作室成员和来自全县的100多名幼教同仁汇聚在一起,总结汇报我县 “国培计划”2019年秋季幼儿园送教下乡暨“滨建琦行”名师工作室教学成果。





IMG_20191223_093614

12月21日上午,由“滨建琦行”名师工作室携手长兴幼儿园文艺成果汇报活动如期举办,县委常委、副县长汪栾、周爱华出席。

汪栾在活动开始时讲话。他说,希望“滨建琦行”名师工作室成为两地教育工作沟通的桥梁,两地的教师以及教育工作者,能够借此平台,实现观念的碰撞,心得的交流,方法的切磋和感情的增进,使之成为两地的工作之桥、友谊之门;希望“滨建琦行”名师工作室成为优秀教师的熔炉,通过工作室主持人和参与老师的共同努力,能够成长出一批学有专长、教有特色、为人谦和、有温度、有情怀的优秀幼儿教师,为全县学前教育的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希望“滨建琦行”名师工作室成为东西协作的品牌,整合更多资源,长期参与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希望教育主管部门,能够鼎力支持,全程做好指导协调,共同擦亮东西协作这块品牌。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由工作室中4名青年教师执教,2名指导教师进行讲座,1名教师组织现场教研。综合活动《小猪回家》、数学活动《纸牌游戏》等展示课给幼儿教师们展示了不一样的组织形式、教学方式。《如何提升幼儿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幼儿园“小学化”倾向现象分析及应对策略》、《教材中的主题审议》等讲座指明了幼儿园教师努力的方向。优秀的教育理念、精彩的教研活动,展示课节节有亮点,处处显温情;灵活多样的教研活动,提高了幼师们的教学艺术和授课水平,大家都表示受益匪浅。(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