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烈士聂维尧后代光荣入伍 家人挥泪送别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李小蝶 通讯员宋文轩)身披一身戎装,满怀热血赴军营。9月11日,86名建始新兵战士分批奔赴军营。


在应征入伍的新兵中,有个年轻人叫聂田。他是花坪镇大洪村人,其祖父是建始革命烈士聂维尧。聂维尧,字仲尧,1903年生于原建始铜鼓包,1925年,在武汉加入中国共产党。1927年2月,按组织安排回到建始,协助聂维祯秘密成立中国共产党建始县党组织。1931年,在上海执行革命任务时光荣牺牲。

今年19岁的聂田从小就希望能成为一名军人,传承上一辈的荣光。今年,他应征入伍,兴奋地踏上军旅征程。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心理准备,永跟党走,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努力加油为建始争光,圆梦军营。

聂田的母亲聂兴琼说:“希望孩子到部队后,安心服役,服从命令,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传承红色基因,为家乡添彩、为父老乡亲争光。”(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