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恩施联手开展行政区域界线检查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阳慧 龚玉婷)9月11日,记者从县民政局获悉,自即日起,建始县民政局会同恩施市民政局对建恩边界线行政区域界线进行联合检查。

根据恩施州民政局《关于做好第四轮县级以上行政区域界线联合检查工作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创建平安边界,此次联合检查主要是对行政区域界线及其标志物,界线两侧地物、地貌,界线两侧资源开发利用及其插花地(山)、飞地经营情况等进行全面检查;详细记录界线、界桩的变化和完好情况,对已发生变化且影响界线实地认定的地段,及时做好地形图的修测、补调等工作,对毁坏或移位界桩及时维护处理,向边界地区群众宣传界线管理政策。

建始县与恩施市边界线长143.8公里。联检人员认真清除界桩周围杂草和遮挡物,用红漆对界桩进行重新描绘,做到行政区域界线三到位:即界线界桩联检到位、维护到位、管理到位。通过界线联检巩固了行政区域界线的勘定成果,加强了行政区域界线管理,切实保障和维护了边界地区的社会平安和谐稳定。(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