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专题调研城乡垃圾处理情况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朱成芳)日前,县政协组织人力资源环境界别的15名政协委员到县城垃圾填埋处理厂、茅田乡三道岩村和集镇垃圾中转站等地,调研我县农村垃圾处理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李丽带队。

委员们听取县城管局负责人介绍全县农村垃圾处理情况,并实地查看了垃圾填埋场和集镇垃圾中转站等地运行情况,同时就如何继续推进该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还就新时代如何正确履行委员权利和义务作了业务培训,促使委员和政协工作者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确保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在点子上、监督监到关键处。

“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要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步伐、行动上勇担当真作为、作风上立标杆树榜样,充分运用调研视察、提案和社情民意等履职方式,积极为推进我县农村垃圾处理工作建言献策。”李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委员如何认真履职提出了要求。(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