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开跑 12个国家5千名选手参赛

(全媒体记者杨亚玲)8月11日7时30分,伴随着清脆的发令枪声,2019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与各地跑友如期相约“华中凉都”——巴东县野三关镇,来自全球各地、身着绿、黄、红3色参赛服的5000名跑友陆续冲出起跑线,成为一道独特而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野马”赛的主题是“纵情野马·为爱奔跑”“小康之约”,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11公里健康跑和6公里欢乐跑的赛事安排,涵盖各年龄段人群,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吸引了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尼泊尔等国家11名外籍选手,湖北、湖南、重庆等28个省市、自治区5000人参加比赛。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健康跑1000人、欢乐跑3000人。

国际马拉松赛事的举办,是对一个城市公共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全面检验,2018年首届“野马”便荣获了中国田径协会铜牌赛事、中国田径协会特色赛事——“自然生态特色赛事”,得到了全国乃至全世界跑者的好评。

据巴东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谭勇介绍,第二届“野马”赛事活动从策划到执行均按照国家马拉松A类标准,并邀请中国田径协会技术官员前来指导,巴东有信心将“野马”办成国内外知名的品牌赛事。

来源:恩施新闻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