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桃源”的苹果桃熟了 采摘节上40万斤被“接”向远方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王礼贤)8月8日,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建始分公司主办的邮政电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暨建始县业州镇苹果桃采摘节启动仪式在被称之为“高山桃源”的当阳坝村举行。




采摘节启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建始分公司与建始县业州镇人民政府签订40万斤苹果桃销售订单。恩施州人民政府、湖北省邮政分公司、建始县人民政府、恩施州邮政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共同启动“苹果桃采摘节活动”。一辆辆横挂“邮政电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的邮政专用车有序停放在活动现场,将分批次、分时段将40万斤苹果桃运出大山。

随后,各与会人员与当地果农一同前往苹果桃种植基地参观,并现场采摘苹果桃。

据了解,建始县业州镇6个村的苹果桃现已全面进入丰产期,总产量将突破200万斤,是去年的4倍。为扩大果农的销售渠道,解决销售难的问题,邮政公司将进一步开展采摘节、直播节等多项促销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现场采摘、品尝展示等形式扩大线上销售量,切实帮助乡亲们脱贫致富。(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