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举办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朱远平)“请大家仔细核对名单和项目,以免比赛成绩出错。”随着工作人员要求对比赛内容的核对确认,县财政局组织举办的20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经过大半天的激烈角逐圆满地落下了围幕。

1月12日,该局由工会牵头,在县实验中学如期举办2119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进一步丰富财政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财政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地树立财政职工的新形象。

本着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体现趣味性的原则,运动会成立组委会,由工会组织、办公室及相关人员负责运动会的具体事宜;运动会采取职工自愿报名、按项目分组的方式进行。比赛在局长吕宗鲁热情洋溢的开幕声中开始,运动员在听从统一指挥、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决定、保障自身安全的气氛中按分组的项目有序进行。

据了解,运动项目全部设置集体项目和200米跑步的接力项目,只有集体奖,不设个人奖,每人报名最多不超过5个项目,8个集体项目共分了33个比赛小组参加比赛。最后多人分别在8个第一的掷沙包、足式保龄球、运篮球、端乒乓球、集体跳绳 、企鹅漫步、200米接力和跳单双圈项目上获奖。

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热闹欢快的气氛中渡过了一个开心、愉快、和谐的周末,趣味运动会真的很有情趣。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