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姚食品企业年会成功举办【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蒋含 赵娥)1月13号,恩施晓姚农夫食品开发有限公司以“梦想2019起航 我的梦·晓姚梦·中国梦”为主题的年会在汪家寨信义度假村成功举办。

中午12:00,晓姚全员陆续到达,大气美观的签到墙、新颖别致的合影墙让大家驻足观看,拍照留念。会场正中间的屏幕里播放着晓姚家人们亲切的身影,回顾着晓姚2018年来发生的事件。

年会在集体宣读企业文化中拉开序幕,公司副总经理赵丽君女士上台致词:“感谢到场的全体员工,感谢员工家属前来参加年会,感谢员工在2018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歌声袅袅辞旧岁,舞姿翩翩贺新春,喜气洋洋的舞蹈《开门红》、情歌对唱《爱是你我》、催人泪下的歌曲《母亲》等等,年会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晚会高潮迭起,节目或让人捧腹大笑,或感动人心,大家在晚会的节目中,释放一年的压力,开启新年的吉祥!据悉,此次年会所有的节目均由晓姚员工自发组织,员工利用中午休息时间自发排练。

在节目之余,公司针对2018年表现出色的员工及团队为其颁发奖杯及证书,公司分别设立了最佳贡献奖、销售冠军奖、优秀员工奖、创新奖、团队奖等等,获奖的员工依次到舞台上进行领奖,纷纷表示感谢晓姚这个大家庭,述说过去,有太多的感动与故事;企盼未来,有更多的期望与梦想。公司十分感谢最佳合作伙伴麓客文化传媒公司以及金牌经销商恩施十大名吃事业有限公司,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晓姚的信任,积极配合晓姚,正是因为有他们的支持,才使得如今的晓姚拥有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晚会的高潮是抽奖活动!刺激与惊喜并存,所有的员工呐喊声、欢呼声将晚会的氛围推向顶峰!

晚会最后,公司董事长姚万贵总结发言:“2018年是旅游市场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年,同时也是晓姚食品公司稳步发展最快的一年,更是晓姚团队成长最快的一年。2019年,是公司发展关键的一年,我们需要继续坚持执行“以精产业,以质取胜”的战略方针,稳中求进,稳中求变,以恩施实现全域旅游目标为导向,加强公司文化宣传力度,农旅结合,不断创新,提升产品品质,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使晓姚农夫食品公司成为旅游市场的一匹黑马。”

在2019年这个既充满挑战又蕴藏机遇的环境下,晓姚坚信,全体员工将以脚踏实地的作风、百折不挠的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团结奋进、革旧创新、扎实工作,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明天!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