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冯芳)1月11日上午,县经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州脱贫攻坚指挥部1号令精神,研究了2019年落实1号令工作举措。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州整体脱贫摘帽关键之年,是全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局务必清醒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举全局之力,奋力打赢脱贫攻坚决胜之战。

会议指出,对照州脱贫攻坚指挥部1号令,结合经信工作实际,全局要做到两点:一是要迅速拟定2019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清单,明确工作任务、完成时限、进展推进、责任单位及责任人,要求所有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19年3月底前完成立项申报审批,2019年6月底前全面完工,确保补短板项目建设“清零”,针对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实行一周一通报、一周一督办;二是要切实落实驻村帮扶责任,全面完成帮扶村所有项目建设,强力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引领乡风文明建设,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