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敬畏 共享个税改革红利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朱远平 刘建辉)日前,建始县财政系统个税业务培训会在财政局九楼会议室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十个乡镇财政所长、预算会计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聘请国家税务总局建始县税务局工作人员负责业务辅导,讲解自2019年1月1日起实行的,国务院印发的《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详细解读个人所得税税法新修改部分中规定的子女教育、继续教育、大病医疗、住房贷款利息、住房租金和赡养老人六项专项附加,如何分别按照月标准,相应在个人所得税的纳税基数中予以扣除。

讲解和操作在培训会上同时并行,通过扫二维码获取客户端进行操作,运用答题抢红包的方式进行互动,确保了财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培训了解和掌握了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如实把党中央的普惠政策享受到位。

“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新的个人所得税业务知识,按照个人所得税税法的规定如实申报、在维护自身利益的同时不损失国家利益、树立依法纳税的意识、不弄虚作假,知敬畏才能享受到个税改革给我们每个人带来的实惠。”财政局局长吕宗鲁告诫干部职工时反复地说道。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