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认真学习贯彻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建始网讯 (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朱远平)1月11日,财政局在九楼会议室召开财政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乡镇财政所长、预算会计参加会议。

会议在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传达贯彻学习中央、省、州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19日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发表的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9年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李克强总理对2019年经济工作作出的具体部署,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实施更大规模的减税降费,继续优化财政支出结构,该减的支出一定要减下来, 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全国经济持续健康的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财政系统各二级单位、股室和乡镇财政所,认真回顾2018年所做的工作,总结成绩、找出亮点和差距不足,结合建始县的发展实际,围绕各级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稳投资、扩内需、补短板”和全县“两会”提出的“固底板、补短板、强主板”的要求,财政部门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积极履职作为、积极出谋划策、积极增收节支,开好局、起好头,使2019年建始县的财政经济工作稳健运行。

干部职工信心满满,各级经济工作会议和县“两会”精神给财政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纷纷表示全力履职,主动担当,为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心往一处想,扭成一股绳、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