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红林要求用心铸造公安铁军谱写公安“建始篇章”

建始融媒体中心(融媒体记者吴浩 通讯员曾志强 周涛)11月29日,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召开,县委书记向红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奋力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久奎主持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公安局班子成员、除值班外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向红林指出,近年来,全县公安机关紧扣中心、服务大局,冲锋在前、无私奉献,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的一年,全体公安民警不辱使命、恪尽职守,维护稳定能担当,圆满完成各项重大安保任务,实现了“五个不发生”;平安建设见成效,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道路交通等安全日益向好;为民服务下真功,主动融入发展大局,稳步推进公安改革,服务质效大幅提升;队伍建设过得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向红林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和纪律作风,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绝对可靠的忠诚卫士;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不动摇,以更强手段铸造公安铁军,聚众志成城的发展合力;要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稳定大局,深入推进法治建设,持续深化公安改革,干人民满意的公安事业。

向红林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基层所队,加强学习不放松,敏锐感知不大意,全面研判不添乱,坚决落实不拖沓,依法执法,科学办事,用心尽心做好群众工作。全体民警、辅警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担当有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建始篇章”,全身心为全县决胜脱贫攻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新的贡献。(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