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届风雅颂巾帼诵读大赛收官 建始获殊荣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浩 通讯员王红艳)11月30日,湖北省首届风雅颂巾帼诵读大赛总决赛在武汉市洪山礼堂一号大厅落下帷幕。经过激烈比拼,由建始县人民医院选送的参赛节目《美美与共 悦享诗经》最终进入总决赛,荣获首届湖北省风雅颂巾帼诵读大赛二等奖。




本次诵读大赛的主题是“丽声诵祖国、辉煌七十年”。大赛共分为两个层次类别进行。团体赛将在湖北全省设立分赛区,每个分赛区现场举办初赛、复赛、决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个人及家庭赛则以个人或家庭提供诵读的视频资料,以网络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最美读书人和最美读书家庭。

据悉,此次大赛由湖北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开展、湖北知音传媒集团为支持单位,第1生活报社和风雅颂国学书院主办,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荆楚儿女爱国主义情怀,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民阅读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推动“书香荆楚·文化湖北”建设在新的时代迈上新台阶,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文化氛围。(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