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硒多稀少”获冠军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谢苗苗 通讯员 伍飞)11月29日,我县第二届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圆满收官,恩施硒多稀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参赛项目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世祥在决赛开始时致辞。他说,通过这次创新创业大赛,真切地感受到了青春的活力、青年的风采,看到了创业的希望、发展的前景。建始县将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做好团结引领服务工作;继续落实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和优秀人才制度,深化拓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激发全县知识分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奉献之心;继续推进人才平台建设,通过整合政府资源、聚焦社会资源,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政策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过程、全要素、全方位”服务;继续健全人才工作运行机制,实施“硒谷英才”计划,从落户、配偶安置、子女入学等方面为引进人才提供优惠政策;进一步突破政策、 创新机制、整合资源、优化环境,最大限度支持和帮助中青年人才创新创业,让干事创业者受尊敬、有地位、得实惠,让各类人才在建始创新有条件、创业有舞台、创富有机会。



此次比赛历时两个月,16个项目晋级决赛。决赛分为企业VCR介绍、5分钟路演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在路演环节中,选手们从行业概况、项目背景、技术支撑、市场效益及企业前景等对各自项目进行了一一介绍。最终,“硒多稀少”获得冠军,奖金为6万元。

据了解,此次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县级决赛的项目还可获得相应赛后扶持政策,包括优先推荐参加省州级科技项目、州级“草根创业计划”项目评选、优先推荐湖北省示范项目评选等,并按规定享受奖补政策,优先给予融资支持,择优推荐参加恩施州第一届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等。(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