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州商贸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建始召开

建始网讯(融媒体记者万雪芬 通讯员赵程)11月28日,2019年全州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现场会在建始召开。州商务局、州市场监管局,州公安局、州税务局相关领导及建始县副县长孙玉斌出席会议。全州各县市科经局安全生产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首先来到建始县红岩寺镇现场查看泰和购物广场、汇德隆购物广场的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随后一行到中石化广福桥加油站、高坪土家寨柴油加油点、中石油高坪高速出口加油站及高坪镇干沟加油站进行现场参观。

会上,州商务局党组书记田首就全州商贸安全生产形势及各县市商贸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田首说,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加担当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扎实抓好今年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促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孙玉斌在会上介绍了建始县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他说,这次会议是推进相互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的一次极好的机会,相信通过学习与交流,必将促进我县商贸(成品油)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的提高,达到取长补短,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上,建始县、恩施市、巴东县、中石化、中石油、高路油站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州商贸(成品油)专委会成员单位作述职报告。(编辑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