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巡逻“捡到”哭泣大男孩 医院派人护送回家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康炜)“感谢您们把我的儿子送回来,我们今天一整天都在到处找,就怕他走丢了!太感谢你们了!”一位中年女子对送自己儿子回家的县人民医院保安说。

日前,县人民医院保安人员像往常一样正在病区进行巡逻,巡至四楼时,突然看见一位20多岁、神情呆滞的大男孩蹲坐在地下哭泣。巡逻保安立即上前询问,由于该男孩智力不高、表达不清,保卫科也无法第一时间获悉他的具体情况。经多方打听,最后才得知男孩的家人信息及住处,保卫科当即决定安排两名保安并派车护送男孩回家。

三个小时后,医院保安终于将大男孩送到家,男孩的妈妈在收到消息后一直等在家门口。看见儿子后她才松了一口气,并激动得落下热泪。她紧紧握住保安人员的手道谢:“由于这个孩子的病情,我们一家平时都很小心地照看,今天一疏忽就丢了,差点急死了,多谢保安同志帮忙,太感谢你们了!”

据了解,建始县人民医院保卫科为强化医院安全管理,多年来实施24小时安全巡逻制度,巡逻覆盖了全院各病区及主要通道的六条线路,第一时间处理可能引发的纠纷,切实保障了患者和医院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