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各界欢送新兵 86名好儿男分批启程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浩 黄雨润 通讯员宋文轩)又是一年送兵时。9月9日,2019年建始县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在京桥广场举行。


建始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宣布了新兵入伍命令和新兵运输计划,同时祝愿新兵在军旅途中一路顺风,并要求他们在军旅生活中一步一个脚印,一定不要辜负全县人民和父老乡亲的希望。

新兵黄永恒表示:“能够光荣入伍,我感到很开心,以后到部队去以后要努力训练,为祖国国防事业贡献我自己的力量。”

在欢送新兵的亲友人群中,记者发现了一位着一身旗袍的母亲,她在人群中非常显眼。她告诉记者:“当兵是我儿子的梦想,考了三次,终于考上了,我很替他高兴,希望他在部队里好好干,干出个成绩来。”

在欢送的人群中还有来自建始县鱼水情深拥军队的热心志愿者,他们将为所有送兵家长佩戴光荣绶带,并开展送水等爱心服务。

志愿者代表卢小帅说:“我们是自己组织的拥军队,今天来到广场上欢送我们的新兵入伍,希望我们今年入伍的新兵在部队上好好锻炼,为祖国的强军梦贡献力量。” 

据了解,建始县今年有369人参加征兵体检,经过层层严格的体能素质检测、筛选,最后86人脱颖而出,他们将前往四川、陕西、河北等地服役。(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