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裕源自来水狠抓安全生产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刘亚君)日前,记者从裕源自来水有限公司了解,长期以来,该公司在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狠抓企业安全生产。

立足工作实际,分解安全生产责任目标,2018年初,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工作督办会,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将责任落实到部门、到岗位、到个人,并与公司各部门签定安全生产责任状,责任到人;修订完善《城区供水应急预案》、《安全生产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法制化、制度化;将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确保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每月进行安全生产检查,排除安全隐患,重大事项随时上报并做到痕迹化管理。认真做好防汛工作,2018年4月中旬对红土坪水厂的滤池和沉淀池进行了设备及材料的更换,同时对引水管道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及维护,确保汛期全城居民的正常供水和安全度汛。每月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并在会上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排查分析。

一年来,在红土坪水厂组织公司保卫科、生产车间等部门联合举行了1次反恐演练,增强安全意识。安排公司门卫在安保公司进行了培训、考证,门卫全部持证上岗,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确保供水安全,全年无事故。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