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职校以中心组学习为阵地 吹响反馈问题整改冲锋号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卢华山)8月16日,建始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召开。校党总支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中层干部正职、支部书记、县委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专班组长列席。党总支书记黄瑞林同志主持本次学习。

活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关于向县中等职业学校党总支的反馈意见》、《中共建始县中等职业学校总支部委员会落实县委第一巡察组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并安排自学内容;各中心组成员围绕如何正确认识巡察工作、针对巡察反馈问题如何改进各自的分管工作、汇报巡察问题整改的工作进度等方面展开了讨论。最后,黄瑞林说:要以问题整改为出发点,确保按期销号;以落实完善制度机制,规范管理,达到推进工作为落脚点;以严肃要求规定为抓手,严格工作纪律,严明身份职责。

据了解,目前,学校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正在进行,党总支中心组会严格按照县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标准不降、措施不软,继续抓好整改工作,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强化整改成果运用。同时,该校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工作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校的要求结合起来,把责任使命扛在肩上,把学校发展抓在手上,强担当增实效,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推进职业教育健康发展。

(实习编辑蒋含 校对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