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工业园区结合实际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冯平 通讯员胡金秋)12月2日,建始工业园区党委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就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园区党委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园区党员干部职工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宣讲等形式,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的学习宣传。

为让干部职工学懂弄通悟透全会精神,园区党委通过干部职工QQ、微信群推送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发至各党支部督促党员自学;督促广大干部职工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展深入持久的自学;组织非公企业支委成员、精准扶贫帮扶村尖刀班成员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同时,要求园区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推进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园区中心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引导大家切实增强政治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