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就环保及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等工作进行督办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未 通讯员唐冰)12月2日,我县召开建始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推进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及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工作督办交账会。副县长曾玉平出席会议。


 会上,县环保督察指挥部办公室通报了有关情况,同时就近期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县长曾玉平要求,要提高认识,环保领域的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环保工作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八个专项行动、垃圾分类、违建别墅清理等一系列问题,不同群体不同对象都与环保工作挂钩。中央 、省州交办的涉及到环境领域的问题线索需要整改的,要加紧落实办理。要做到真重视环保工作、真重视污染防治攻坚、真重视几大专项治理专项整治工作、真重视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要真重视问题整改、履行好各级各部门责任。任何工作不能浮在表面,责任要压实。部门专班要按照按照县委政府、环指办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涉及到的方方面面要具体落到实处。按照省州考核的要求,从组织领导构架体系、宣传法度、具体的方案和措施各个方面的工作要抓落实,做到心中有底。一年一度的工作收效要明显,各乡镇、部门要对照考评细则,认真梳理、做实做细,争取在省州考评中获得一个好的结果。(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