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人民医院荣获全省优秀医务志愿服务项目奖

  建始融媒体中心(融媒体记者吴浩 通讯员王红艳)11月30日至12月1日,首届湖北省优秀医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湖北省医院协会医院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管理专委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汉举行。建始县人民医院志愿服务项目经过层层角逐,荣获首届优秀医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基层医疗机构医务志愿服务优秀团队奖。

首届湖北省优秀医务志愿服务项目大赛8月底自启动以来,近3个月的征集筛选时间里,引发了全省各级医疗卫生单位志愿服务组织极高的参与热情。经过各地选拔推荐,专家初评,最终确定了20个志愿项目入围决赛,建始县人民医院在其列。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华中农业大学本禹志愿服务队重要回信,贯彻落实“完善社会志愿服务体系”的有关精神,打造“本禹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服务品牌,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深化青年志愿者行动,建始县人民医院组织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助幼扶老、助残扶弱、扶贫开发、文明创建、社区服务、应急救援、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等志愿服务领域,特别是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城市流动儿童和帮扶残疾青少年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持续性、实效性志愿活动,2019年开展志愿活动近40次,用实际行动将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融入到医院日常工作,通过牺牲小我服务社会的生动实践,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贡献力量。(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