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以学促建不断提升两新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

  建始融媒体中心(记者张俊杰 谢苗苗 通讯员黄家娟 胡金秋)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后,建始县迅速动员和组织广大两新组织党组织,采取自主学习、集中宣讲等多种形式,认真贯彻全会精神,力求推进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根据两新工委的要求,园区党委今天召集园区非公企业党支部以及尖刀班的同志,在这里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始县硒姑娘酒业有限公司党建指导员袁锋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今年以来,他多次深入两新党组织进行督促和指导。

唐嗣易是硒姑娘酒业的党支部书记,在参加了今天的学习后,他告诉我们,像这样面对面学习的时候并不多,所以自己倍加珍惜这样的机会:“我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不仅要带头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时还要号召全体党员职工领悟执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贯彻,我将带动硒姑娘实业全体党员职工做好产品品质,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和唐嗣易一样,周义作为另一家企业的党支部书记,今天来到这里进行集中学习,也让她收获颇多。“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实际工作贯彻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在工作中要时刻把职工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解决职工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公司各项服务工作。”周义说。

据了解,建始县委“两新”工委聚焦当前时政热点,已派出党建指导员深入“两新”组织党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32 场次。

“我们依托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全县两新组织的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并安排党建指导员深入支部进行学习传达。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全县的统一安排,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教育引导全县两新组织的党员、职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建始县委“两新”工委书记、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崔显龙说。(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