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农电商助力建始枸杞扶贫产业建设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刘波)国庆前夕,浙农(杭州)电商董事长陈钧赴建始,就书写“北果南移”传奇的枸杞扶贫产业进行深度对接,表示一定不遗余力支持湖北枸杞珍酒业在销售和延伸产业链上下功夫,做大做强这一扶贫产业,真正让枸杞映红脱贫路。

在建始期间,陈钧一行深入业州镇杉木村就枸杞产业进行调研。在段丙强等农户的田间地头,陈钧深入了解枸杞种的植销售情况。段丙强等农户今年靠种植枸杞,亩收入超过5000元,而且湖北枸杞珍酒业今年不仅上门技术服务到位,且每公斤加价2元收购,让贫困种植户实实在在受益。对此,陈钧一行十分高兴。他们一路走访,一路观看,还先后对段丙强、黄庭阶等7个农户进行了奖励,鼓励他们继续种植好枸杞,不仅要脱贫更要致富。

陈钧对建始枸杞扶贫产业前景十分看好,他表示愿意助一臂之力做大做强这一惠农扶贫产业。他对湖北枸杞珍酒业延伸产业链给予高度评价,并特别提出建设性意见:加大与华中农业大学科研合作,在做好枸杞酒的基础上,把枸杞饼干等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形成从种到收到加工的全产业链。

陈钧还与湖北枸杞酒产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现场订单枸杞珍酒,发往杭州大市场,并对枸杞鸡和鸡蛋进行订单销售,表示将利用杭州大市场,与湖北枸杞珍酒业深度合作,做大做强东西部合作的枸杞扶贫产业。(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