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 整改措施严实有力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黄娟 薛荣 通讯员吴仙尧 李翼)10月8日,建始县委常委班子召开州委第三巡察组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尹达出席会议,州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君到会指导;县委书记向红林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张渊平、蔡倞、周和平、陈久奎、刘天林、胡永康、张作明、张媛、李世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以忠、县政协主席曾凡忠列席会议。

向红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方向。同时,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接受其他常委的批评帮助。其他常委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帮助。

尹达指出,建始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各位常委均按照要求作了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严实有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尹达要求大家保持清醒的认识,全力补齐短板,切实压实责任,做好结合文章,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如期实现整县脱贫摘帽目标。

李君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主题聚焦,态度认真、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有力。他强调,要进一步坚持实事求是,认真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实干、苦干、巧干,高标准做好相关后续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向红林代表常委班子表态,并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突出政治抓整改、振奋精神抓整改、端正态度抓整改、立足大局抓整改,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高质量实现全县脱贫摘帽。(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