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生监督局组织开展工会活动【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胡媛 呙亚莉)为丰富广大职工文体生活,增进全局干部职工工作凝聚力,提高工作效率,5月23日,县卫生监督局工公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在金竹园开展以“传正能量、亲近自然、强健体魄、增进凝聚力”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此次活动集竞技性和娱乐性为一体,设置了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拖球跑等多个项目,比赛现场生动活泼,参赛队员们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个项目中,博得在场人员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该局业务科室获得篮球比赛第一名、行管后勤获得拔河比赛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卫计执法局负责人作了总结讲话,对比赛获奖的科室表示祝贺,对所有参赛人员给予鼓励,鼓励他们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力争先进、热爱运动的精神,坚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恪守职责,戮力同心,推动全县卫生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运动会,极大的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锻炼意识,调整了工作态度,全局员工将以更加积极的心态为全县人民做好卫生监督工作。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