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店“春苗”图书室又收到一批捐赠图书【图】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王波)5月23日,“六一”儿童节前夕,建始县第四所“春苗”图书室在官店镇民族小学挂牌成立,并收到由南京市秦淮区文化和旅游局捐赠的1000册图书和100把木椅。

官店民小处于高山地区,距离县城较远,现有在校学生一千四百多人。在此之前,学校虽然建立了图书室,但面积仅40平方米,图书数量有限,且种类相对单一,不能满足学生们的阅读需求。

捐赠活动现场,看到满载图书的车缓缓驶进校园,在操场上停了下来,同学们纷纷围了上去,迫不及待地把一摞摞图书搬进图书室。一些学生还未等图书归类、上架,就饶有兴趣地读了起来。这批图书和座椅的补充,极大地方便了同学们的图书借阅,使以后大家看书选择的空间更大了,孩子们很开心。

现场,该校相关领导向学生们承诺,一定将捐赠的图书合理安排好,精心利用好,让更多的学生参与读书活动,从书中获取知识,汲取营养,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