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落实 县交通运输局开展系列党风廉政建设活动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王敏)为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进一步纵向推进,5月23日,建始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交通运输系统廉政建设和法制建设。

活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监察法主题内容,以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廉政意识,加强意识形态和履职尽责能力为主线,开展了警示教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重振行装,利剑反腐》;并就《努力提升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意识形态分析研判能力》的意识形态工作、行政执法知识、干部职工家风家教家训家规、廉政教育进行专题讲座;同时组织干部职工及家属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警钟长鸣。

活动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知红线,守底线,对党纪国法心存敬畏;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强化纪律意识、责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工作环境;要用依法治交、从严治交的新举措,真正以解决问题的实际成效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共同推进我县交通运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