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中的温暖:县妇联慰问龙坪乡贫困烧伤妇女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 黄秀娟)1月15日上午,雪花飞舞,寒风刺骨,县妇联带领建始女企业家、建始义工协会到龙坪乡青林沟村,为因灾烧伤的妇女黄丽华送去慰问。

黄丽华,现年29岁,是龙坪乡青林沟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一家4口人,小孩刚满8岁,2个月前回到恩施市红土乡天落水村的娘家照顾患肝硬化的父亲,黄丽华在娘家厨房内因油料燃烧着火,导致其脸部、双手烧伤。经过在恩施州民族医院1个多月的治疗,黄丽华病情基本稳定并趋于好转,由于经济条件有限现回到家里康复治疗,龙坪乡党委、乡妇联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关爱,目前黄丽华精神状态良好。

春节将至,县妇联协调建始女企业家、义工协会向黄丽华一家伸出援助之手,并鼓励其一家人增强信心,调整好心态、积极面对困难。龙坪乡妇联主席也表示,以后会时刻关注黄丽华一家的情况,并积极协调民政、残联给予相应的帮助,帮其一家渡过难关。(编辑李小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