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岩9名“最美”先进典型受表扬【图】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陈平安 吕灵犀)1月15日,红岩寺镇召开2018年度“最美”系列对象表彰大会,陈慈宣等9人受表扬。 镇直单位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尖刀班班长及受表扬对象参加会议,镇党委主要领导参加并为受表扬对象颁奖。

据悉,2018年该镇在乡风文明建设推进过程中,加大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积极弘扬社会主旋律,激发社会正能量,涌现出了一批最美典型,镇党委在全镇组织开展“最美”大评选活动,最终评选出“红岩好人”4名,“最美家庭”2户,“最美少年”3名。

会议要求,受表扬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善行义举引导周边的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好人好事不断涌现,引领社会风尚,传播社会文明。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身边好人为榜样,学习他们求真务实、甘于奉献的道德情操,营造“学好人、做好人”的良好氛围,为脱贫攻坚和小康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坚实的道德支撑,为建设三个红岩而努力奋斗。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