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医重卫共享健康 建始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

建始网讯(记者万雪芬 特约记者冯平)8月17日,建始县首个“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在县人民医院15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向红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渊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以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文江,副县长周爱华出席会议。张渊平主持会议。

向红林向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强调,站在新的起点,要担起新使命,落实人民健康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落实健康扶贫,落实人民群众对健康的基本要求;站在新的起点,突出“防”、“治”、“康”,展现新作为,要树好新形象,永葆初心使命,坚守职业道德,提升专业能力;要营造新氛围,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工作保障,创优发展环境。她要求全县广大卫生与健康工作者,抓住机遇,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为建设“健康建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张渊平要求广大医务工作者,时刻牢记自己的崇高使命和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大力弘扬“敬佑生命、常怀感恩,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大力弘扬医生的正能量,促进行业自律,珍惜岗位,保持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风貌,充满激情地去工作。树立良好的医风医德精神风貌,不断提高职业素养,全心全意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号召广大人民群众关心关怀医生、尊重敬仰医生的社会氛围,提升群众看病就医获得感。会上,为乡村好医生、乡镇好医生、建始好医生等29名医生颁发荣誉证书,6位医生代表分别发言。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直机关负责人及优秀医务工作者代表400余人参加会议。(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