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建始网讯 (记者薛荣)8月17日,建始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在县财政局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开展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是服务政府决策的重要基础,是统计改革的坚实抓手,各相关单位要充分认识本次普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加强协作配合。他要求大家认识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复杂性,强保障、强配合、强宣传,发挥新闻媒体作用,广泛深入宣传经济普查的重要意义和要求,所有普查工作人员和普查对象必须严格遵守法律法规,按时、如实地填报普查表,做到依法统计,依法配合统计。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不得伪造、篡改普查数据,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各乡镇乡镇长、分管负责人及建始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统计局通报了全县第四次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工商局、业州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