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管办专题调研建始营商环境和政务服务工作

建始网讯(记者刘波 通讯员谭琼芳)8月15日上午,州政管办主任周后培等一行就营商环境及政务服务工作到建始展开专题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永康陪同调研。

“做实体经济虽然面临许多困难,但我们对家乡充满了热爱,对政府的举措充满了信心,作为本土企业我们一定会坚持坚持再坚持。”调研期间,爱茵木塑、硒姑娘酒业、通龙燃气等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州政管办调研组详细听取了建始企业在政务、法治、融资以及信用环境方面面临的困难和建议。

在听取建始政务服务工作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建始政管办在创新政务服务体制、项目建设审批服务改革方面进行的系列有益探索,要求政管办一如既往地在州、县、乡、村四级政务平台“一网覆盖”、服务企业的体制机制、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上多创造经验,同时抢抓州委州政府高位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的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进一步优化建始的营商环境,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