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三里司法所组织开展集中教育学习【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冉兴中 马婧)8月14日,三里司法所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学习活动,并邀请了三里派出所的所长韩警官为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有关“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的学习活动。

司法所长冉所长从“三牢记、三克服”方面对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教育,告诫社区服刑人员要“牢记身份,克服无所谓的思想”;“牢记责任,克服无可为的思想”;“牢记感恩,克服无作为的思想”,并结合身边的实例给他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此次集中教育改变了以往的学习教育方式,加入了社区服刑人员自己在社区矫正期间的认识、感想,并由李某、阮某和杨某三人依次进行发言,深刻认识到能在社区服刑是一次难得的机会,能够多陪伴家人,尽孝心,并表示在社区服刑期间一定遵规守纪,服从管理。

会后,三里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公益劳动,为此次集中教育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实习编辑蒋含 校对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