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红线意识 县国投公司召开执纪问责法规培训会【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肖幔莉 袁美清)8月14日,县国投公司召开执纪问责法规培训会,公司总部及所属7家子公司领导班子、中层领导干部、财务、采购人员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县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杨天兵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参会人员作了“遵规守纪,确保资金、资产、人员安全”的专题讲座,通过播放《监察法》、《乔家大院》等视频,列举大量相关鲜活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相关政策理论进行解读,深入细致地讲解了国有企业在公务接待、婚丧嫁娶、公务用车等方面应该注意的问题,讲解禁止公款旅游、婚丧嫁娶大操大办、带彩娱乐等方面的相关政策要求,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及奢靡之风存在形式和危害进行了剖析。同时,杨天兵告诫国有企业职工要强化政治意识、红线意识,讲规矩、守纪律,以树立国有企业的良好形象。会议同时专门学习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建始县国投公司责任追究制度》,这是公司内部执纪问责的“尚方宝剑”。培训总结中,国投公司董事长魏宗华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在公司管理中,纪律意识敬畏意识、管理水平还有待提高,管理制度、创新意识还有待加强。要通过此次培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一手抓公司发展,一手抓企业党建,两手抓,两手硬。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以党建工作为龙头,组织开展党建工作专业培训,强化红线意识,严明政治纪律,自我加压,自我整改,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自我约束。同时咬定全年经营目标任务不放松,确保达到“422”目标,从而有效防范国有企业决策、经营、防腐、稳控等风险,确保国有资产、资本安全运营。(实习编辑蒋含 校对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