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环卫所组织开展环卫车辆驾驶员安全教育

建始网讯(通讯员向贻钰)为进一步提高环卫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城区环卫工作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近日,县环卫所组织业务骨干为环卫作业车辆驾驶员40余人进行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通过观看道路交通安全警示片、实施车辆驾驶安全专题知识辅导、对作业车辆安全生产形势进行总结分析等方式,对环卫车辆驾驶员提出了安全生产具体整改实施意见和要求,并从预防事故的角度向驾驶员重点讲解超速行驶、不按车道行驶、闯红灯、超速、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通过案例的详细剖析,阐述如何有效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并针对驾驶员提出夏季安全行车及道路交通法律法规问题进行了细心细致的解答,切实提高了驾驶员安全出行意识。

据悉,此次交通安全培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驾驶员安全生产、安全文明驾驶意识,驾驶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交通法规和驾驶技术,努力提高自身的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确保生命财产安全。

(实习编辑蒋含 校对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