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烟调研建始当前烟叶生产工作【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蒋含 文涛)8月11日,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物资供应部烟叶科科长李奇、片区经理黄广华一行到建始调研当前烟叶生产工作。

李奇一行先后来到三宝、龙潭、把戏坨、太和街等种烟村和太和烘烤工场,实地查看了烟叶田间长势、成熟采烤和烟叶存储及预检等情况,并现场对烟叶初分和预检情况进行了抽检,同时,对今年天气和灾害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县烟草公司就浙江中烟基地烟叶生产情况进行了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李奇一行对建始当前烟叶生产情况表示满意,认为今年建始烟叶按照浙江中烟反馈的信息,在不利天气影响下,通过落实关键技术、加强防范应对等措施,烟叶田间长势好、采烤及烤后烟叶初分保管、预检到位,特别是对避免机械损伤采取的“吊杆编烟”等措施表示肯定,同时建议继续聚焦“利群”品牌要求,保持建始烟叶风格特色,做好成熟采收、科学烘烤工作,继续做好烤后烟叶初分、保管工作,加强预检,严控非烟物质,确保烟叶纯度,提高工业企业适配率。

(实习编辑蒋含 校对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