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开展“宪法宣传周”广场送法活动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谢苗苗 通讯员朱璇)每年的12月4日为国家宪法日。12月4日上午,我县在京桥广场上举办宪法宣传周送法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发放资料、开展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群众普及法律常识,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宣传相关的工作职责。






据了解,今年的“宪法宣传周”从12月1日开始,至12月7日结束,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宣传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六个方面。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们的法治意识,强化了人们的法治观念,助推了法治宣传工作的开展。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久奎和副县长陈万胜参加活动。(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