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向60家企业发放援企稳岗补贴177万元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特约记者向继武 通讯员简振刚)12月4日,建始县举办2018年度援企稳岗补贴暨2019年技能提升行动政策业务培训会,宣讲稳岗补贴、企业职工技能提升相关政策,并向60家企业发放援企稳岗补贴177.8万元,惠及5000余企业职工,为全县企业发展注入动力和活力。


据了解,从2016年实施援企稳岗护航行动以来,我县从加强政策宣传、优化经办服务、保障基金安全入手,做到“简化程序、严格审核、快速发放”,使援企稳岗补贴政策惠及所有符合条件的企业,助力企业转岗培训、技能培训和企业“稳就业”。

“有了这笔援企稳岗补贴,对于缓解企业资金压力有很大帮助,我们会用好这笔补贴款,开展员工技能提升培训、社保缴费等。”建始通龙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自从有了稳岗补贴政策,员工队伍稳定,人才流失大为减少。

“促进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之本,落实好援企稳岗补贴政策是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基层生产一线下沉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我们还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优化经办服务、提高惠企利民政策实施的精准性,帮助企业和职工克服困难,稳定就业岗位。”县就业局负责人说。(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