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5G开网,建始步入移动通信建设新时代!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向宏彩)12月1日,我县5G网络开通仪式在京桥国际广场隆重举行,标志着我县开始进入5G时代,这对于我县加快建设智慧城市,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创新引领发展,科技成就未来。为全面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扩大开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省政府“一芯两带三区”产业战略布局,我县积极布局5G产业,助推我县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让信息技术赋能、赋智、赋值我县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领域高质量发展,同时把增进人民福祉、让全县人民享受到更加优质的信息服务作为信息化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随着建始联通第一批5G基站的开通,我县第五代移动通信建设的新进程也随之开启。

  面向未来,我县将紧抓5G重大发展机遇,立足产业优势,加强5G网络建设,加快培育5G产业生态,努力做5G网络建设的主导者、融入百业的推动者、服务大众的先行者,积极赋能新旧动能转换,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