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建始火车站运送旅客2.3万人次,同比增长12.4%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吴浩 张俊杰 通讯员向艳琳)记者今天从建始火车站获悉,截至10月7日,国庆期间建始火车站共发送旅客23996人,同比去年21342人,增加2654人,增长12.4%。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建始站每天客流高峰重点时段为13:30-14:30、16:00-17:20。为做好黄金周运输组织,建始火车站提前制定预案,对售票组织、验票验证、安检查危、候车进站、站台乘降、站区保洁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售票大厅在增加1个临时售票口的同时,开齐所有售票窗口,并根据客流情况合理调整售取票窗口和退票、改签窗口数量,延长售票时间,减少窗口排队旅客数量,对于有特殊困难或行动不便的旅客,安排工作人员进行重点帮扶。

“我们建始站10月1日到10月7日期间,所有值班干部是全员上岗。为应对客流高峰,我们在进站口增加了软隔离,引导旅客主动排队,减少拥挤的现象发生。在售票窗口增开了学生咨询窗口和售票窗口,为学生流返程解决一些实际困难。”建始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道。(编辑蔡楚)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