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人滨河走廊玩“快闪”,唱出对祖国的爱

建始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玺 吴浩 黄未)10月1日下午,我县群众在新建成的滨河走廊来了一场“随机快闪”。

晚饭后,市民们来到滨河走廊休闲散步,也不知是谁带来了音响,“我和我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歌声缓缓响起,流淌在整个滨河走廊。附近的居民、老人孩子、散步的情侣等都被美妙的歌声所吸引,大家循着歌声、找来了鲜艳的五星红旗,纷纷情不自禁地走在一起,围在一起,高声齐唱《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虽然没有提前排练好的节目、没有优美整齐的舞蹈动作,但他们个个脸上都洋溢着激动和喜悦,用这种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以及对新中国70年华诞的献礼祝福。

据了解,大家行走的这段总长度3公里的广润河滨河走廊于去年9月动工,刚好在今年9月底完工,滨河走廊不仅为县城居民提供了一个散步游玩的好去处,更是建始人民献给新中国70岁生日的一份厚礼。刚一建成,就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这个“网红走廊”。近一段时间,人们悠闲的时候总要来散散步、休闲游玩,拍照留恋。远离工作的繁忙、远离生活的琐碎,临水听风,放松身心,感受建始的山清水秀。国庆节当天,大家又不约而同聚在这里,在广润河畔高声歌唱,庆祝新中国70年华诞,祝福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

“我们县城新建了个滨河走廊嘛,得空过来走走,感觉特别好,再者今天是国庆节,出来热闹一下。”正在滨河走廊散步的唐女士这样说道。

据悉,本次快闪持续了近一个多小时,共吸引近千名市民观看并参与其中。(编辑 向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