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县市民群众用不同方式收看国庆阅兵

(建始融媒体记者  黄未)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建始县各界群众以不同的方式观看国庆阅兵式 。记者看到,很多市民早早地就在各个广场的电子屏幕前等候。随着直播开始,广场上聚集的群众也越来越多。看到各种兵种、方队陆续接受检阅时,现场响起一片赞叹声,人们为祖国的强大感到自豪和骄傲。



“我是专门来看祖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的,祖国1949年成立以来到现在才70周年就发展的这么迅速 我觉得我身为中国人非常的自豪!”一位正在京桥广场观看大屏幕的市民告诉记者。


还有很多居民通过看电视、电脑、看手机直播等方式收看国庆阅兵。

   "今天一大早我们全家,三代人都起来的很早,什么事情都没做,就坐在电视机前,守着看国庆阅兵。看完之后心情比较激动,感受场面雄伟壮观,国家富强。我们作为一个中国人,感觉到骄傲自豪。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我爱你,祖国万岁!"家住建始县业州镇的居民刘家凤这样说道。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