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赏桃花 又来摘桃!建始罗家坝黄桃园喊你来尝鲜

建始网讯(融媒体记者刘波 特约记者肖华)“刚赏桃花又来摘桃,是真的吗?”“是真的!”5月23日,记者从建始县城出发沿209国道往恩施方向来到李家垭集镇,然后向罗家坝方向出发,不到两公里的路程,眼前豁然一亮,庄主秦娥带记者来到一片片桃园里,一个个红红的桃子挂满枝头,格外抢眼,十分诱人。

    “这桃子红得多好!5月25日开园,特邀客人们来尝鲜!”秦娥盛情发出要求。

    作为去年被表彰的“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这些年,秦娥返乡创业,在家乡业州镇罗家坝租借土地800亩,走“公司+基地+农户”生产模式,开启黄桃发展之路。举办桃花节,认领桃树,建立陶艺吧,做足“桃”文章。如今,罗家坝黄桃园已成为城郊市民休闲观光和采摘的好去处,成为乡村振兴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据悉,今年已成熟的早熟黄桃和油桃两个品种共50亩,产量在3万斤左右。桃园挂果的树有700多亩,产量预计可达100万斤,采摘期可从5月持续至8月底9月初。

    “桃园里摘桃尝鲜,荡秋千,观孔雀,在烧烤区搞自助野炊,在陶艺吧内做手工,坐在凉亭内远眺,品偿地道农家菜,享受乡村宁静的慢生活,与乡愁来了一次美丽的邂逅,实在是不想离开!”早来摘桃尝鲜的游客个个流连忘返。(编辑孙小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