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成功拆除两处违法建筑【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胡媛 李涛 王传兵 高莉)近日,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在巡查时,发现建始县重点工程项目金建大道位于业州镇金银店村内建有两处违法建筑,该局本着“即发现即处理”的原则,启动快速反应机制,迅速组织专班,依法对其违法建筑予以成功拆除。

据了解,业州镇金银店村四组居民杜某无证搭建钢架棚,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土地为政府拟征用作金建大道安置小区,工作人员在3月12日对其下达了停工、限期改正通知书,并制作了现场询问笔录。目前,该处违法建筑已由当事人自行拆除;该村三组居民何某、易某两人于3月在业州镇金建大道与银百高速连接线红线以内搭建临时工棚,占地面积60.00平方米,土地为易某的责任田且未被征收,3月16日,城市管理执法局对当事人下达了停工、限期改正通知书,3月18日,该局牵头组织业州镇人民政府、国土、公安等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对该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

拆除现场,相关负责人对当事人耐心讲解政策,组织工人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执法队员现场做好维护,最终有序、顺利的完成了该处违法建筑拆除工作。

县城市管理执法局主要负责人表示,金建大道是建恩高速与建始城区的连接线,严格管控好“两违”行为对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后期该局将会持续加大规划区内的“两违”管控力度,积极化解存量,严格控制增量,杜绝此类违法建设行为再发生。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