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中医医院:青春志愿行 奉献新时代【图】

建始网讯(通讯员唐相川)1月28日,在县委、县志愿者协会的号召下,建始县中医医院6位医务人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到火车站开展了“青春志愿行,奉献新时代”服务春运“暖冬行动”,让往返的旅客感受到了回家路的温暖。

活动中,该院在外来务工人员返乡最集中的火车站设立了健康服务点,帮助老幼病残孕旅客搬运物资,组织医务人员为旅客免费发放预防感冒的汤剂,进行义诊、测血压、测血糖、中医理疗等多项健康保健志愿服务,重点为外来务工人员、老年人等乘客进行体检和推拿理疗,让乘客健康舒心地回家。“有了志愿者的帮助,我回家的心情就跟这预防流感的汤剂一样,温暖的很,我们的返乡之路更快乐!”刚喝完预防流感汤剂的李先生高兴地说。

本次活动正逢节前“返乡”的高峰期,很多旅客看到身着白色工作服的志愿者,主动过来询问,志愿者们耐心解答,努力为旅客们提供温馨、优质的服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异常靓丽,他们用实际行动向社会传递了青春能量、展现了青春风采。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