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召开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

建始网讯(记者万雪芬 实习生李秋婵 特约记者雷仕成)1月14日,全县保健市场乱象整治百日行动动员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孙玉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玉斌要求,要把整治保健市场乱象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对这项工作要保持高度重视,对保健市场要进行专项整治,针对乱象行为要进行集中打击,维护市场的公平性、合理性,切实解决百姓关心的问题。要充分认识保健市场问题的严重性,百日行动不是走过场,而是真正在为百姓做实事,针对建始保健市场的特点,抓典型,抓落实。各部门要形成齐抓共管的整治格局,13个县直单位要全方位参与,各部门要针对各自行业特点和职能要求,统一联合,加强配合。要建立保健市场长效监管机制,加强行业自律性,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促进相关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县工商局从行动时间、整治重点、任务分工、整治措施及进度等五个方面作工作部署,县食药局、公安局、卫计局等单位作了表态性发言。(编辑李小蝶)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