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裕源自来水党支部开展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图】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侯竹春)1月7日,裕源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中层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拒腐防变能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认清形势,提出裕源自来水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党风廉政建设一定要常抓不懈、一抓到底;按照党组织要求,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切实增强服务意识,谨慎行事,谨慎履职,充分认识到“为人民服务”的职责;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要增强纪律意识,廉洁自律,善于总结;自觉接受监督,确保自身职责、权力在阳光下进行,做一名组织上放心,群众满意的供水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准则,特别是春节期间工作纪律和值 班纪律。

同时强调新的一年已经开始,廉洁从政依然是重中之重,不断改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供水服务水平,切实有效保障县城供水。

(实习编辑 蒋含)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