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职校与州教育局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图】

建始网讯(特约记者冯平 通讯员向梅珍 马田)10月17日,建始职校热情接待州教育离退休老干部一行参观考察,与他们共度农历九月初九的传统佳节“重阳节”。

下午两点,州教育局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乘坐大巴来到建始职校,校领导班子成员热情接待并陪伴他们参观考察,先后观摩调研学校钢琴室、车工实训室、茶艺室等教学设备,并在3D导游讲解室观看3D电影。老干部们通过实地参观,了解了职校的基础设施和教学环境,也对职业教育的发展前景有了明确的认识。

参观活动中,老干部们心情愉悦、畅所欲言。他们肯定了职业教育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积极建言献策,为建始职教工作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也让一直关注全州教育事业的老干部们了解了全州教育的发展变化,继续为教育事业发挥余热,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实习编辑 胡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