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始与途牛旅游网成功签约

建始网讯(记者万雪芬 特约记者肖华)6月6日上午,建始县人民政府与途牛旅游网在县旅游局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副县长周爱华、余建军出席仪式。

周爱华向途牛旅游网介绍了我县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并推介了我县的四张世界级名片。她希望途牛旅游网与我县的战略合作保持高度一致,达成具体的合作方案,力争效益一致,经济一致,为建始旅游推广做出品牌,做出特色。

途牛旅游作为全国领先的在线休闲旅游公司,在国内最先提出旅游标准化概念,并通过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4年途牛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要旅游,找途牛”的企业宣传口号已为众多消费者所熟知。

经过前期考察和对接磋商,建始县人民政府与途牛旅游网将在旅游项目包装策划、旅游产品营销推广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并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建始县旅游宣传片,各企业负责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编辑 樊淑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